我院2021年春季志愿者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753

为保证我院志愿工作顺利开展,培养和壮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3月24日下午4:00,由我院团委青管部举行的2021年春季志愿者招新活动于我院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

(招新海报)

活动现场,前来报名的同学络绎不绝。通过对志愿项目的深入了解,同学们在报名表上填写自己心仪的志愿团队。面试官根据志愿活动的开展等内容给出试题,同学们就自己的意向和对志愿活动的理解一一作答表达了对志愿服务工作的热情。各位同学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签到、候场面试各级志愿服务组织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竭诚的态度迎接前来报名的同学们,并积极为他们答疑解惑,彼此交流互动使得现场气氛十分热闹与融洽

(面试现场)

本次志愿者招新活动,彰显了我院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及乐于奉献的精神,也为我院青年志愿服务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

下午6:00,我院2021年春季志愿者招新活动圆满结束。(图/邵嘉玲 魏子晗 文/周奕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