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二轮答辩活动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1-05-29浏览次数:1678


527日下午6:00,由我院举办的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二轮答辩活动在2-2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二轮答辩活动共有17支团队参加,苏州大学文正学院社会服务系主任张明社会服务系指导老师徐丹丹、丁航担任评委。

答辩现场 

面对考官的提问各团队准备充分对答如流。2020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许景惠带领的团队,介绍其调研方向主要是关于青年组织为社会的贡献,其实践团队获得了张明的指导和鼓励。“在苏红色老兵晚年生活现状调查及思考”课题调研的主要目的是关怀退伍老兵晚年生活。丁航对提出了自己的和建议,给团队指明了新的思路努力方向。“SC”童行——返家乡留守儿童暑期社会调研实践团队贴合实际热点,关心留守儿童,引起了现场许多同学的共鸣团队负责人陈培希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更多的留守儿童获得社会的

团队答辩

评委提问

所有团队答辩结束后,进入计分与评奖环节。最终,“县域内团属青年社会组织建设及参与基层社区治理的效度调研”团队和“铭初心 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队获得一等奖;“新档案法实施背景下的档案利用”团队、“关于预防青少年吸毒问题研究”团队和“老年人防诈骗意识提升宣讲”团队获得二等奖;“在苏红色老兵晚年生活现状调查及思考”团队、“新时代文明志愿者服务—口述革命史,数智化老干部”团队、“呵护儿童健康成长,陪伴他们放飞梦想”团队以及“一带一路新名片—苏绣”团队获得三等奖。

(实践部统计成绩)

颁奖现场

9:00,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二轮答辩活动圆满结束。/周奕嘉 唐世星 /李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