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1-3年级团支书会议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689

6月30日晚5点半,由我院团委社会实践部举办的1-3年级团支书会议于3号教学楼举行。学生处处长助理、团委书记何玉,1—3年级团支书以及各系科科技实践部部长出席本次会议。

(活动现场)

会议开始之前,参会同学有序排队,团委实践部成员分发选题单介绍信实践手册

(排队等候)

(团委实践部分发材料)

何玉对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注意事项做出四点说明。第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均纳入普通本科学生思想政治理论社会实践课程第二,完成三次暑期社会实践并成绩认定合格后,将发放暑期社会实践合格证。第三,可以参考选题单的主题,尤其关注团中央部署的2021年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做到材料的有机统一,不得存在前后内容不一致或者毫不相关的情况。第四,各班团支书于九月收齐班级同学的暑期社会实践材料后,会交由系科学工办主任审批。每年九月会针对优秀个人和团队开展评奖评优活动,十月进行实践成果展。

(何玉做暑期社会实践相关说明)

随后,何玉对参会同学作特别提醒。各位同学禁止抄袭与代写,一经发现,将认定为课程作弊;实践单位、实践日志和实践报告三样材料需有机统一,否则判定不合格。最后,何玉希望各系科实践部部长在暑期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注意个人材料、实践成果的收集、后续的评优材料,以及做好实践团队的管理工作。

(提问现场)

说明结束后,参会团支书提出实践要求相关问题,何玉一一做详细解答。晚6点半,1-3年级团支书会议顺利结束。(图/唐世星 于淇 文/于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