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轮答辩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279


429日下午5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轮答辩于1-1021-103,1-104三个教室顺利开展。

活动现场

本次一轮答辩共有26个团队参加,十二个系科主席担评委。各实践团队依次上台介绍实践主题并进行现场答辩,评委们不时提出问题,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主讲人从项目基本情况、研究目的、研究假设、研究基本思路和具体措施方面做出了汇报。2019法学一班的徐嘉璐同学以“短视频热”知识产权普法宣传为主题,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抖音短视频作为切入点,从自己团队成员所学专业入手,为大家普及了法律常识,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设计专业的陈思洁同学以苏州非遗苏绣的保护与传承为主题进行调研,旨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

答辩团队

傍晚6点半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轮答辩顺利结束。(/周奕嘉 魏子晗 /李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