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苏州大学文正学院2020年思想政治理论社会实践重修的通知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4538

各位同学:

1.17级同学通过系科科技实践部通知是否不合格;1819级同学自行登录教务网查看思想政治理论社会实践课程是否需要重修。

 

2.该课程不合格需要重修的同学利用2021年寒假进行社会实践材料的补做。社会实践材料均需【手写】

117级同学补做材料如下:

①一份完整的实践日志(每篇不少于100 字,共10 )

②一篇深刻的实践报告(不少于2000 字)
③一组反应实践生活的照片(不少于5 张关于实践个人的照片)
【照片要求至少有3 张本人正脸照或者能看清的侧脸,每张必须要有当事人,总计5 张,彩印】

.一张实践活动登记表(实践小结需手写,不少于300字,单位意见必须含有实践地的公章

⑤专业论文,内容可以与实践内容无直接联系(不少于2000)

 

21819级同学补做材料如下:

①一张实践活动登记表,上面需要填写的也请写好(必须含有实践地的公章

②一份完整的实践日志(7 篇,7篇总计不少于2000 字。)

③一篇深刻的实践报告(不少于3000
④一组反应实践生活的照片(不少于2 张关于实践个人的照片。照片内容包含实践本人和实践场所、实践内容)

注:1819级同学寒假补做的社会实践选题同暑期社会实践选题(详见下文附件一

 

3.寒假补做社会实践的同学需手写所有实践材料,并利用全能扫描王等app或去打印店扫描成pdf版进行留存。各系科将于本年度春学期开学向各位重修该课程的同学收取纸质版实践材料和扫描版材料。

 

4.17级补做社会实践同学的社会实践结果于2021年春学期公布;18级、19级重修思想政治理论社会实践课程同学的成绩评定,将于该年度2021年秋学期公布。

 

 

共青团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 

附件一:社会实践选题.docx

附件二: 个人社会实践材料及要求.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