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双选会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1647


519日下午5:00,由我院团委社会实践部举办的暑期社会实践双选会于活动中心一楼大厅顺利举行。参与此次双选会的社会实践团队有“爱·黔行”贵州支教团队、“蘇之暖”支教团队、“微星”支教团队、“微雨”支教团队和苏州市共享农村现状调查实践团队。

(等候教室)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后,不少同学携带报名表到现场咨询,面试官热心解答。本次双选会也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一轮面试,面试者向评委展示了生活好、工作经验与才艺特长同时,面试官在面试过程中设置相关试题了解面试者的综合素养工作能力,全面考察面试者对课题的自构思以及对紧急情况的处理能力。

填写报名表

交流咨询

面试现场

 “双选”是一种双向的选择,一方面,本次双选会给予了同学们展示自我的平台另一方面,院学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展现出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的热情。暑期社会实践不仅可以锻炼大学生的个人能力、坚韧品格与团队意识,能够培养大学生的志愿精神特别是支教活动,能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带去温暖,让更多的关注支教活动与偏远地区的教育事业。

8:00,我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双选会圆满结束。(/周奕嘉 周其彦 /李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