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团务中心是学校党委领导、校团委具体指导下的学生组织。团务中心以凝聚青年、组织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为工作宗旨,下设六个部门,分别为办公室、组织部、团校部、学习部、宣传部和新媒体中心,各部门分工明确、互相协作。

团务中心坚持以思想引领为先导,依托“信仰公开课”、“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主题团日”等活动,借助“团聚翠微”新媒体平台,努力使大学生思想教育活动呈现新局面;坚持以组织育人为根基,贯彻落实“从严治团”工作要求,夯实团的基层组织建设,贯彻团支部“三会两制一课”,以“百强千优基层团支部”“两红两优”评选为抓手,建立典型选树体系;坚持以文化活动为依托,融入我校共青团 IP“翠微君”,培育爱校荣校意识,厚植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团委团务中心将紧跟共青团工作要求和学校中心工作要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服务广大团员青年,实现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新突破。

团务中心联系邮箱:szcutwtw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