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简称“社联”,是我校大学生社团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重要学生组织,下设主席团、办公室、监察部、财务部、活动部、传媒部和宣传部七个部门。社团联合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由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对社团工作进行统筹管理,各业务指导单位和指导老师负责学生社团日常活动的业务指导等具体相关工作。

社团联合会秉持“服务社团、管理社团、回馈社团”的宗旨,以“促进学生自我管理,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为目标,积极引导、管理、协调、服务、监督和考核全校的学生社团,通过组织学生社团广泛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学术、科研、文体及公益活动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突出思想性、学术性、知识性、趣味性,打造“社团文化节”等品牌活动,充分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密切与各高校相关组织沟通交流与学习合作,创建一流的高校社团文化。

学生社团联合会联系邮箱:szcuxsl@qq.com

学生社团联合会网站:sl.sz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