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报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省级候选人的公示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076

各院(系)团总支、直属团支部:

根据《关于推报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人选的通知》的要求,经过各申报单位前期遴选、材料审核,校团委(筹)联合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组建评议小组,经评议小组综合评议,拟推荐我校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段简、经济系2019级金融学专业陈培希参加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江苏省评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519日至525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实名与校团委(筹)联系。

联系人:何玉

联系方式:66556302

电子邮箱:szcutw@163.com

 

附:

  

推荐序号

姓名

性别

民族

政治面貌

事迹类别

上学年学分绩点在本专业排名(名次/专业人数)

事迹简介

1

陈培希

汉族

中共党员

奋斗力行

1/84

陈培希家庭条件艰苦,但他始终勤学不辍,进大学后,GPA4.0,保持专业第一,连续多次荣获国家级、省市级奖学金,并获全额奖学金赴澳门游学;组建省级科研项目团队,发表论文。

他品学兼优,投身志愿服务,关怀留守儿童,组建团队获团中央立项;赓续守护计划,为抗疫一线家庭陪伴未成年子女;团队服务时长超500小时,开展课程200余场,国家级、省级媒体报道10余篇。他获评江苏省“优秀团员”、江苏省“三下乡”先进个人、苏州市“十佳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2

段简

共青团员

勤学求真

1/52

GPA专业第一,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江苏省三好学生;钻研学术,在中科院三区期刊Computational   Materials Science发表了一篇SCI论文《Optical calculation of transparency of Ag film cathode   in top-emitting OLED application》影响因子IF=3.3,曾获加拿大哥伦比亚省2022年光学干涉涂层会议邀请,主持江苏省大创项目,以第一作者的身份撰写了一篇省级期刊论文;投身公益,三周内为残联筹得5600余元善款,招募60余名志愿者;躬身力行,获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实习合格证书、阿里巴巴大数据初级分析师证书。

 

 

团委(筹)

2022519